Friday, July 17, 2009

回KL咯。。。

今天回KL的目的是帮老爸庆生。
华人的话,60大寿哦!!老爸,生日快乐!!

不敢当面向你说“我爱你”这三个字。
可能一直以来都没那个习惯。

说出来,感觉好像。。。
只好偷偷在这里说:爸,我爱你。

60岁,还在忙忙碌碌的老爸。辛苦了!多么多年来的养大我成人。
虽我不成材,但是我还是谢谢你。

我就快回家了。
回了后,记得我会帮你继续你的工作。

继续的。。。延续下去。

2 comments:

tongtong said...

wish your papa happy birthday, he has a good son.

小毛 said...

TQ... wish ur kids will do it to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