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老千电话怎么破?

手機響了:「XXX先生,根據資料顯示,三分鐘前,
你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
請問有這回事嗎?」

「有啊!那是我刷的。」

「啊……您剛剛在燦坤用XX現金卡刷了一筆兩萬六千元的款項……」

「是啊,那是我刷的」

「這……你……真的刷的嗎?」

「對。」

「那你……你可不可以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好。」(一陣死寂)

「先生,請您和我對一下帳戶和密碼。」

「幹!你不唸我怎樣核對啊?」

「你……請你唸一下帳戶和……」(火速掛掉)




很棒,很厉害吧?
笑笑吧?

3 comments:

tongtong said...

if i received the call, i waill bull shit with them.

小毛 said...

is it???
先生,你会说华语吗???

tongtong said...

i cakap melayu, but if i free, i will play play , china girl w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