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大开眼界!

也不是说怎样开眼界,只是我在每个论坛认识到的人都不一样。
上星期,认识了一个女人,在此称F小姐。
她的大胆,好色,饥渴,实在令我觉得这世上,原来多活一天就能看到那么多有趣的事。

原本我以为我能接受这,也本来抱着一试的心态,来场多P活动也不错,来增加我人生的阅历。
只是,在那个论坛看了,他先生出来招募人的帖,话就是要filter网友,偏要认死死拿钱出来捐款给慈善团体。

慈善,对,人人有责。只是为了你们所谓的轰趴,就要借用慈善的名义吗?
不需要吧?大家饮食男女,相信的过就玩。不信的就拉倒。何必借用慈善的名义呢?
更好笑的是,竟然还有人为了肉体而捐款给慈善团体,WHAT THE HELL?

不明白的是,为什么男人可以让自己女人出来那么放荡?是男人本身不能满足女人的需要?还是这个男人根本就当女人只是一个泄欲工具或是让这女人来刺激自己视觉性欲?

这篇文章有太多的不解,也带着很多的问号。
有缘人,如果看了当笑话看吧。
我也不懂有没有缘分来解答以上种种的问号。

可能我也带着这一堆的问号,来沉迷进他们的慈善肉体游戏中了。。。

希望还能写下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