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6, 2009

贱男人之成长之路 part 4

2。城里怪事

“喂,你到底何时要出去啊?去哪儿?”我不耐烦地问着

伦凯还是在自顾自的看着电脑荧幕,好像里头有好多不可思议的资讯。正看得起劲的时候,我一掌拍了过去,他也愤怒的回了我一眼

“来啦,来啦,赶着去投胎吗?”伦凯咕哝着。

“嘿,哪里懂你这傻子还要呆几久在电脑前?”我回答着。

这时阿胜在一旁搭着电话给他的美美,一边搭着电话,一边看着电邮。

阿文则在一旁,忙着接他一天的忙碌的电话。而小李则打给他的金融经纪,问着今天的股市行情。唉,今天又不懂要买多少了。

小李一直都对股市投资很有心得,可惜啊,我没什么兴趣,就没深入的问。

“喂,你还站在那搞烂爬啊?”伦凯大声地喝着。

“哎呀,刚刚催你一下,怎么倒回来你催回我呀?”我打趣地问着伦凯。

“没时间了啦,快些!”

看着伦凯好像还真的很赶时间。这时不禁偷偷笑了一下,还放慢脚步的走出去。

城里,原来他约了一个客户在星巴克咖啡座。

这个客户,叫晓芊。一个出了名的小骚货,不择手段于出卖着自己的肉体,为的就是爬上今时今日的地位。

“哎,怎么那么久啊?”我投诉着。

在旁的伦凯笑笑对着我示意。

这时一个身材极好的女人自远处向着我们俩走来,哇靠,怎么那么火辣的身材啊??

“嗨!伦凯,不是说好十点吗?我迟到了吗?”

这身材火辣的女人,干!原来就是晓芊。晓芊穿了一件超低胸的红色连身裙,乳沟也有够深的,起码36C,里面还穿了一件红色蕾丝的内衣,乳头也隐隐约约的突出。

“这是你的。。。?”晓芊一边坐下一边比手势要伦凯介绍着我。

“啊,这是我同事啦,叫他小陈就好。”伦凯回答着。

对哦,我都还没介绍过自己,我叫陈绍基。可是他们都叫我小鸡,外人介绍就是小陈。我是在公司跑业务的。

“哇噻,怎么这女的咪咪那么大啊。”我心里在想着。

干!真想和她来一炮。

“啊,对不起啊,我想上个洗手间。”晓芊娇媚的说着,也向我投了个媚眼。

靠!还真浪!令爸今晚要大开杀戒了。哈。

“伦凯,你还真不够意思,竟躲着这种货色,呵呵。。。”我一脸淫样的问着伦凯。

这时伦凯,也不理会我在说什么在一旁整理要交给晓芊的文件。

“这婊子怎么那么久啊?上个洗手间需要那么长时间吗?”我嘴里这么说着,可是心里却在想她那对奶子,想着想着,老二也突然勃起了。

干!那么兴奋干嘛?有的给你上她一炮吗?如果可以的话,是最好不过啦!不过怎么制造这个机会呢?虽然晓芊很骚,可是也要找个借口啊。

这时,晓芊自洗手间回来了。胸脯不停的弹跳。看着都回脸红耳热。

“嗯,这是我要的文件吧?都齐了吗?”晓芊问着伦凯。

“啊,都齐了。那记得拿给你老板看看吧。”伦凯一脸正经的回答着,伦凯就是那种死板的男人,一点也不懂和女人打交道。

“啊,你还没叫你的饮料,喝些什么?摩卡冰沙?香草冰沙还是绿茶?”我问着晓芊。

“哎呀,原来都这个时间了,我还有一个会议,下次吧”

“哪,这是我名片,等空CALL我噢~”晓芊一边说,一边熟手的递了她公司的名片。

XXX企业,高级经理。

女人,还真有本钱,靠着上天恩赐的身躯,换来今天的高薪厚职。干!真他妈的贱。

我和伦凯喝完后,就离开了。

同一层的女厕出事了,是命案。一具身穿红衣的女尸躺在里头的一间厕格。

No comments: